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關於大叔之愛的感想

被#騙進來的人,抱歉了。


這陣子,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對「大叔之愛」這麼著迷?
撇開兩位男角的顏值爆表之外(好吧,這可能是重點之一),
是什麼原因?

總有什麼可以觸及內心的悸動,
讓人一刷再刷,
那些笑容、眼淚、痛苦、爭執、擁抱、親吻,
建築在所謂「不被允許的愛情」的基調上,
每一次的選擇都有可能導向BE。

讓人回想到了初戀,
或者是任何一場一開始就註定了失敗的戀愛,
不在乎任何外在條件或內在因素,
因為是你,所以我愛你。

這種愛情很純粹。

純粹到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傻子,
尤其是當部長在原本該有的婚宴上告知大家他被甩了,
戲裡的他,在眾人面前,一回一回不停地哈哈笑著,
戲外的我卻在第二次看的時候,忍不住哭了。

是的,
部長最後的放手,成就了春田與牧的HE,
我極度喜愛他們兩人最後的擁抱,
也心疼在教堂裡說不出半句話時的部長,
在神的面前,
我只能看到他的下巴不停顫抖。

啊,一定很想哭吧,
已經這麼賣力地走到了這裡,
卻還是得如自己早預料般的放開眼前人。

說著違心之論,
做出迫不得已的選擇,
一切一切,
只希望那個住在自己心底深處的人可以天天微笑著,
如此而已。

我真真切切希望他們活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
而那裡是個沒有歧見的小天地,
就像我們每日上下班回家一樣的規律生活。

一年四時,歲月流淌,
春櫻,夏螢,秋楓、冬雪。

他們就這樣牽著手,一路往前,
直到白首。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