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吮指

這是一個平淡的夜晚,下班後,兩人吃了照慣例吃的牧精心製作的晚餐,聊了幾句工作上的事情,便各自忙著。

「哈哈哈哈哈!」春田窩在沙發上,看著漫才節目捧腹大笑不止。懷裡抱著起士餅乾,這是春田最近的最愛,邊笑邊吃,「哈哈,好笨!」

『喀』的一聲,浴室門開啟,裸著上半身,脖子掛著毛巾,白晰肌膚被熱氣蒸薰到全身、臉頰、耳朵都變成櫻花粉色的牧走了出來,他一邊抓著毛巾的一端擦著頭髮,一邊對著窩在沙發上吃餅乾看電視的春田說。

「換你囉。」

「喔喔,好。」春田的壞習慣之一,就是把身上或者手上的餅乾粉末,下意識的往身上抹,穿著西裝上班的時候明明不會這樣,為什麼一回到家這壞習慣就會冒出頭?難不成壞習慣也有開關嗎?

對這件事,牧始終搞不懂,但他對洗衣服之前看到衣角一抹黃色的餅乾粉末感到不悅,最近創一是不是當牧寶當得越來越得心應手了,他是不是該請教一下部長怎麼是春田記得從褲子口袋裡拿出衛生紙,再放進洗衣籃的。

「停!不准抹在衣服上!!」只穿著休閒長褲的牧跑過來、跳上沙發、拉住春田的右手,一氣呵成,黃色粉末差一厘米就要沾上藍白色的居家服。

「啊,抱歉,我又忘了!我先去洗手。」春田看著牧瞇起的眼睛、抿起的唇瓣,背後寒毛立了起來。

每次都說忘了,不要測出腦年齡85歲就真的把自己當成85歲的老人好嗎?牧決定這次要給春田一個震撼教育。

「創一。」牧的手嵌著春田的手腕,沒有放開的打算,春田試著抽了兩三下,怕大力傷了牧就任他握著。

「我是真的忘了嘛,下次,下次一定會記…」春田腦袋瞬間一片空白,所有能斷的腦神經通通斷光光。

眼前的牧,半裸著上身,握著他的右手,伸出粉紅色的小舌尖舔舐著他指尖的起司粉末,黝黑的眼珠裡倒映著他驚訝的神色,牧微微一笑,「味道還不錯」。

接著,牧的行為讓春田整個炸毛。

他分開春田的手指,先是大拇指、接著食指,春田沾滿起司粉末的指頭被牧緩緩含進嘴裡,口腔內熟悉的濡熱,柔軟的舌頭像蛇纏繞著春田的手指頭,偶爾輕輕咬噬著。

輪到中指時,原本低著頭的牧,突然抬起頭來,彎彎的眼神,彎彎的嘴角,春田原以為會跟前兩根手指頭一樣,但牧只是一邊用無邪的眼神望著他,一邊專心的用舌尖在他的指尖舔舐畫圓,一圈又一圈,春田全身的知覺都集中在右手中指指尖,他的世界停止轉動。

終於,牧的舌尖離開了春田的中指,下一秒卻整根含了進去,像是仔細清理他手指殘餘的細粉,舔舐吞吐數次,最後一次離開時,一絲銀白的水光連結著牧的唇與春田的中指。

春田像是石化一般,無法動彈,只能呆呆著看著牧用同樣的方式『清理』他的手指頭。

終於,春田的手指頭乾乾淨淨,而牧反倒意猶未盡的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這餅乾味道真的挺不錯的,難怪你會喜歡。」沒事人的口氣,「記得快去洗澡,水快冷了。」

水快冷了還不是你剛剛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害的!好不容易解除石化狀態的春田內心小人吶喊著,但潮紅的雙頰與耳根則完完全全地透露出他現在處於極度焦躁的狀態。

「我先回房間了。」牧從沙發上起身,卻被春田用力拉住,他沒站穩,直接往春田懷裡撲下去,頭正好埋在春田發燙到讓人以為發燒的懷裡。

「凌太….」春田喉結上下動了動。

「嗯?」牧悶笑著,他完全可以感受到現在頂著自己小腹的炙熱東西,連居家服都擋不住的炙熱。

「我想要。」啊,難得聽到春田這麼直白。

「不行,你還沒有洗澡。」

「那我們一起去洗!」如果眼神可以化為實體,牧覺得他現在應該已經被春田吃下肚了。

「我剛剛洗過了唷!」不知道冒出多久的惡魔尾巴甩的可歡樂著

「不管,再洗一次。」春田少見的MAN了一回,他直接把牧扛起來,直接往浴室去了。

啊~這真是一個平淡的夜晚啊。

-END-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