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生日願望(中)

隔天,當春田跟牧兩人一前一後走進辦公室,整個低靡的氣氛瞬間默默升高,人與人之間用眼神傳遞著無聲的交流,最後決定由部長把牧叫進辦公室,好讓其他人有機會審問春田,當然,審問結果得如實回報。

  

但被大家圍住的春田反應很平淡,只回了一句,「昨天喔,啥都還沒做欸。」

  

眾人眼神中寫滿了失望,但舞舞依舊敏銳地抓到了重點『還沒』,所以她代替眾人問了出那句,「所以,呵呵,你的生日願望什麼時候會實現呢?」

  

春田的耳根瞬間冒出了紅色,要開口前還清了清喉嚨,「凌太說,等到週末就知道了。欸,為什麼你們先前鼓吹我許這……」

  

「唉啊,我忘了早上還沒擦桌子。」武川主任第一個離開。

  

「有客人來了,亞紀,去泡兩杯茶。」舞舞跟亞紀先後轉身。

  

只留下麻呂,用關愛的眼神看著一頭霧水的春田,拍了拍春田的肩膀,「創一啊,你先前沒有搜尋過抖S嗎?」

  

「沒有啊,為什麼要搜尋那個?欸,我要去搜尋一下嗎?」

  

「沒事了,週末要……加油唷!」嚥下去的原話是,週末要好好的活下來唷,春田創一先生。

  

眾人的集散宛如一陣風,剩下春田一個人連包包都還背著就在那兒「欸」個不停。

  

然後就接到了最開始的那一幕。

  

穿著白色絨毛家居服的牧凌太笑得像天使,正午的光線從不嚴實的窗簾細縫中透入,在地板上畫出一道又一道的陰影,宛如牢籠,而春田就躺在牢籠的正中央,而趴在自己身上的戀人攀著自己肩膀往上滑動,緊密的貼合感讓春田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戀人的臉龐來到了正上方,就算看了幾千幾萬次,依舊讓人目眩神迷的俊秀容顏,映著光,緩緩地低下了額頭,跟春田的碰在一起,嘴唇將觸未觸,帶著輕笑的低音在靜謐空間響起,「那,創一打算怎麼欺負我呢?」

  

欺、欺負凌太?!

  

春田瞬間坐了起來,為了不撞到牧,在那同時他還記得伸出手抓住牧的雙臂,稍微將他推開,但這模樣就成了牧直接跨坐在了春田的重點部位上,牧挑了挑眉,但腦年齡85的春田還沒發現眼下這種令人遐想的姿態。

  

「別跟我說你沒查過抖S的意思。」好吧,牧就當作坐在椅子上,左右蹭了蹭,調整到自己舒服的姿勢,至於被蹭到的春田會怎樣,暫時還不是他需要煩惱的。

  

「……」小小的微弱的囁嚅著,呼出的氣息即便隔著一段距離依然能感受到炙熱。

  

「嗯?太小聲了啦,我聽不見。」牧側著頭,把耳朵湊了過去,冰涼的耳廓直接掃過春田發燙的嘴唇,卻引來後者一陣哆嗦,「創一,再說一次?嗯?」

  

「查、查、查過……」下垂的瀏海蓋住了不知所措的眸子,春田整個人都快冒出蒸氣來了,凌太靠太近了啦!而且,那個,欺負什麼還有那個,咳,施虐什麼的,就算在那種時候也做不到啊!

  

「既然查過了,那我就在這裡等~你~囉?」拉開了距離,牧清楚地看了煮熟的春田,創一會怎麼做呢?牧伸出涼涼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刮著戀人的臉頰,春田覺得自己的心跳速度已經可以衝上雲霄。

  

「那個,牧!」紅透的臉龐突然抬起,認真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牧,春田雙手在兩人的眼前合掌,「是公司那群人鼓吹我許這個願望的,我們當作沒這回事好嗎?!」

  

「這樣啊~」牧收回了手指,頭低了低,學著春田嘟了嘟嘴,思考了三秒後抬起漂亮的下巴,咬著下唇回望春田的雙眼,「但是我還挺期待的說。」

  

期期期期期期待?!春田原地爆炸。

  

「不過我想,創一就算查了也不會吧。」一針見血,「所以我勉為其難的示範一次好了,雖然我也是只是查了一下。」

  

什麼?!

  

春田還來不及反應,原先緊密接觸著的部位一空,略微駝背的牧突然挺直了身體,兩人從平視的姿態變成了一高一低。牧低頭看著一臉呆楞的春田,不知道從那邊變出一個裝著水的水杯,拿起仰頭喝了一口,下一秒就捏著春田的下巴往上抬,直接把水餵了過去,在流動的液體裡他的舌頭探進了春田的口腔,也不管對方會不會嗆到,唇舌交纏,牙齒咬著對方的唇,手指摩擦對方的下巴,既強勢又充滿了佔有欲,春田吞不下去的水就這麼從嘴角溢出,帶著屬於夜晚的情色氣味。

  

不知道過了多久,漫長的示範終於結束,牧回到了原本俯視春田的位置,伸出拇指抹去戀人嘴角溢出的水漬,而後者只是抓著他的衣服,仰著頭,閉著眼睛微微發抖,應該是興奮吧,畢竟他可以感覺到春田的重點部位站起來了。

  

-待續


PS:沒有寫的太明白,應該可以吧。(沉思)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