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你的一百種樣子】之十三

 *說笑話*

 

他老是沒講兩句,就自己大笑了起來,

有時候自己笑完還忘了剛剛講到哪裡,

一個笑話得分成好幾段才講得完,整個氣氛都沒了。

 

但是看著他神采飛揚的笑容,

我就忍不住跟著露出微笑,

就算那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拉衣角*

 

好像沒認識多久,他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在公司也沒見他收斂一些,回到家更是變本加厲,

一開始到也沒什麼,反正就當作他的小習慣。

 

想到什麼要說,拉衣角;

吵架了想和好,拉衣角;

想看看我的臉,拉衣角;

想接吻想擁抱,拉衣角;

沒事只是想扯,拉衣角。

 

搞到最後連我也養成了這個習慣。

 

*作怪表情*

 

他的怪表情特別多,

我老是說他的表情太誇張了,

但他說這樣才能適當的表達內心激動的情緒,

難怪我覺得他的臉皮彈性特別好。

 

*瞪大眼*

 

其實這是個遊戲。

 

兩個人互相睜大眼睛看著對方,比賽誰先笑出來,

這個遊戲,他從來沒贏過,但依舊三不五時的提出來說要雪恥。

 

「你的眼睛太犯規了啦!」

「眼睛這麼大又這麼水汪汪,我怎麼可能會贏啊!」

「你的眼睛裡怎麼會一直都有星星啊?」

「不然你閉上一半跟我比?」

 

要不要叫我閉上眼睛讓你算了!

 

*穿西裝*

 

西裝就是要修身!

 

不合身的布袋真的是浪費了他的好身材,

更何況營業所得直接面對客戶,門面可是很重要的。

 

我只能說他穿上合身的西裝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

尤其是純白色更是把他的精實高挑顯露無遺。

 

相同的,他也是這麼對我說的,

一邊說著,一邊給了我一個輕輕的額頭吻。

 

「別擔心。」

 

然後我們在教堂裡牽起了手。

 

-待續-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