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你的一百種樣子】之四

*冷戰*

 

說實話,這個詞幾乎不存在他的字典裡。

 

一隻大狗狗會跟你冷戰超過三分鐘嗎?

不會吧,就算他再不開心,叫一下(或者晃一下炸雞)就來了。

但這話題倒是讓我有點心虛,

畢竟開始冷戰的那個人,都是我。

 

剛結婚的時候,冷戰過幾回,

現在想想,那幾次冷戰的原因根本想不起來,

但我永遠記得,他因我而受傷的表情。

 

所以之後,冷戰這個詞,也不會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工作*

 

兩個字,很帥。

但這種很帥的狀況偶爾也會變成很搞笑就是了。

 

那傢伙是個很容易把客戶的要求放在心上惦念的個性,

所以遇到跟客戶有關的事情,他總是拿出120%的熱情應對,

有時候跟他們見面的時間比跟我見面的時間還多,

不過畢竟身在同一行業,這一點我也能理解。

 

啊,回到一開頭提到的搞笑,

想也知道是跟營業所那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發生,

麻呂跟舞舞真的是相聲二人組,亞紀稍微正常一點,

主任不好說,部長偶爾(?)也會亂入,

就算隨著工作調動的關係,大家各分東西,一年還是會在wonderful聚幾次,

就像是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從未分開一樣瘋瘋癲癲。

 

這大概就叫做物以類聚吧。

我例外。


*欺騙*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束。

 

他說謊的技術太差了,只要一說謊眼神絕對游移不定,

笨蛋才不知道他在幹嘛。

 

不過我記得我40歲生日前幾天,他說了個謊。

他說要出差,還聯合了大家作了場戲,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時候所有人的演技特別浮誇,正常人都知道有問題。

最後,他的出差地在我房間,

公司那票人一邊歡呼一邊拉禮炮,而他捧著蛋糕小心翼翼的走進來。

 

其他的,我可就真的不記得了。

 

*說情話*

 

有些人常把喜歡跟愛掛在嘴邊,一開始很叫人心動,

但時間久了,你會從那股子膩死人的甜蜜裡找出一絲絲的敷衍。

 

春田的情話像是上好的茶,

一開始清清淡淡的,卻隨著時間越陳越香,越嚐越甜,

他的喜歡跟愛很單純很直接,認定了一個人,那個人就千般好萬般好。

他把我劃入了名為春田創一的王國,

我越位成為了國王,而他是唯一的子民。

 

*嘟嘴*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親上去啊!

 

-待續-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