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武牧 - 「極短篇」


武川很少生病,更少因病請假,大概是極為嚴謹加潔癖的生活習慣,讓他遠離許多病原體,在天空不動產的職員當中,他的出勤率數一數二的好,僅少數幾次請假的原因,都只有一個。


「家人生病。」


簡而言之,就是牧凌太病了。


認真說,武川還挺懷念牧剛進公司的時候,像是小包子一樣,可以任意揉捏的青澀。不像是現在,不但不再一看到他就對著他傻笑,在辦公室裡還會用對待一般同事態度相處,有時候連午餐都不跟他一起吃,讓他孤拎拎地在天台吃著牧做的沙拉,每咬一口都是想把那壞孩子吞下肚的咬牙切齒。


只有這孩子生病的時候,會變回他一開始愛上的那個男孩。


軟軟嚅嚅的聲音,發紅的臉頰跟身軀,還有纏著他不讓他離開自己視線範圍的依賴。


像是現在。


「我去煮粥,你先休息,乖。」


「我...咳,我不想吃粥。」


「你整天沒吃東西了。」


「你在就好了,咳...」


牧漂亮的眼睛因為熱氣而氤氳迷茫,上升的體溫讓他的唇色整個鮮豔了起來,他的手從被窩裡伸出來,拉著武川的手指頭,輕輕搖啊搖,兩個人的手輕輕晃著。


武川坐回床緣,先把他滑落的袖子拉好,反握著那隻不肯放開的手,連同自己的手一起塞進被子裡。


「還是想吃橘子果凍?」


牧癟了癟嘴。


「葡萄果凍?還是水蜜桃口味的?」


牧癟嘴加上搖頭。


「都不吃,你的胃會痛的。」


「我只想睡覺。」


「好,那你好好休息。」


武川試著把手抽回來,卻被握著更緊。


「陪我。」


眼鏡下的那雙眼神瞬間盈滿了笑意,他點了點頭,卻趁著牧放鬆之際,把手抽了出來。


「欸?不是說要陪我?」


「是啊,我先脫衣服。」


牧的體溫瞬間又往上昇了。


- 完 -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