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你的一百種樣子】之六

 

*微笑*

 

我喜歡他瞇著眼睛,歪著頭看著我,

認認真真、露出淺淺笑容的模樣,

那會讓我覺得全世界的善意都集中在那份微笑裡。

 

*凝視*

 

基本上可以分成很多種,

但大致上來分就是,咳,跟床有關還有跟床無關這兩大塊。

 

跟床有關的很簡單,

簡而言之,就是比看到炸雞還要熱情的眼神,

通常這時候都會搭配他低啞的笑聲。

 

犯規!

 

跟床無關的就比較多樣化,

但不管在哪裡,

他眼睛裡只會有我的倒影,我的眼睛裡也只會有他的倒影,

然後他的眼睛裡的我的倒影裡有他,我的眼睛裡的他的倒影裡有我。

 

呵,很甜蜜的無限回圈。

 

*擁抱*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的欲罷不能,

我真的覺得只要養成了習慣,沒意外的話,

這傢伙就會日復一日的遵守下去。

 

像是出門前的擁抱(即便我們都得出門還同公司);

像是回家後的擁抱(誰先回家,聽到開門聲就會在玄關等);

像是睡覺前的擁抱(我們明明就同一張床);

像是睡醒時的擁抱(同上);

像是窩在沙發上看影片的擁抱(打電動例外);

像是他看了感人的電影之後討抱抱(到底哪裡好哭);

像是我在做菜的時候他從背後抱上來(這點很危險,他現在改了);

像是一起洗完澡,抱著互相聞對方的味道(不是同一瓶沐浴乳嗎?)…

 

太多太多了,寫不完,大致這樣就好。

 

*護食*

 

我們很喜歡招待客人,尤其是千珠。

 

她對我的評價讓那個只會說「好吃」、「好好吃」、「超好吃」的傢伙甘拜下風,

不知道是不是找到知音的關係,每次千珠來,我總是對那餐特別用心,

時間久了,那傢伙似乎也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

 

「隨便弄一下就好了啦!」他抱怨了好多次。

「但是牧隨便煮煮都很美味啊!」千珠理所當然的坐在餐桌邊,跟春田大眼瞪小眼。

 

直到有一回,千珠心滿意足的摸著肚皮回家,

而春田扁著嘴湊近我身邊,一臉委屈。

 

「不要對千珠這麼好啦,叫她回去吃鐵平歌的料理就好了!」

「她是你青梅竹馬欸,這樣好嗎?」

「她只是青梅竹馬,你是我的啊,幹嘛為了別人這麼累!!」

 

好吧,千珠,我只好對不起妳了。

 

*想要*

 

呵呵,該怎麼說呢,他想要的時候會丟直球。

 

先是手腳不規矩摸來蹭去,再來就是嘟著嘴湊上來亂親一通,

接著是拖著我去洗澡,然後在煙霧瀰漫的浴室裡,

紅潤的嘴唇湊近我耳朵,用我無法抵抗的聲音說出那一句。

 

「我想要你了。」

 

-待續-


PS:七夕愉快!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