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春牧【千珠說】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被他們兩個害的殘廢,不是耳聾就是眼瞎,在外面都挺正常的,為什麼到了Wonderful就不一樣了?這裡是流著蜜與奶之地嗎?我抱怨過幾百次,他們依舊故我,就算我拿出我哥特製的黑暗料理出來威脅他們,也只能讓他們害怕一陣子,我的白眼已經翻到後腦杓,喝酒就喝酒,閉嘴可以嗎?要說情話滾遠一點啦,坐什麼吧台邊啊!

  

我知道有人很想親眼目擊放閃的第一現場,一開始的時候我也這麼想,畢竟那個蠢了三十幾年的春田會怎樣示愛,那個連跟女孩子說話都很傻的傢伙會怎樣跟帥哥管家牧表達情感,的確是一個宇宙難度的謎題。

  

雖然聽了不少舞舞轉達的,但我總覺得應該誇大了不少,那可是春田欸,我認識了半輩子的傢伙欸,怎麼可能會說那麼甜蜜的話,但我的不信任只維持了一下下就崩壞了,那個我印象中傻傻的春田,原來深藏不露啊。

  

那一天,是他們公開沒多久之後的某一晚,兩人一前一後的走了進來,也一前一後的坐上了吧台邊。

  

「唷,啤酒兩杯。」春田一副回到自己家的樣子,身上已經有了濃濃的酒味,換來我一雙白眼。

  

「麻煩妳了,千珠,我們剛剛參加客戶的聚會,所以他喝得有點多。」還是牧看起來順眼,有禮貌又帥,配上春田真的是,算了我不造口業。

  

上了啤酒,順便送了一盤毛豆......咦,等等,我才轉身準備一下啤酒跟毛豆,他們是不是就搬了椅子靠近了一點? 

  

「我不喜歡這樣。」春田沒頭沒腦的冒出這一句,順便舉起酒杯喝了好大一口。

  

以為是他們準備談公事的我,立刻閃到另一角,把空間騰給他們,再順便把冒出頭的我哥壓回去。

  

「她是不小心的,我解釋過了啊。」牧的手心蓋上了春田的手背,安撫似地摸著。

  

「不小心就可以撲你身上?!」

  

喔?聲音提高了,我跟我哥同時冒了出頭,你們知道,人都會好奇咩,啊,牧在偷笑。

  

「你還笑!」

  

切,你這個春田阻止什麼啊,牧笑起來多好看,水亮的眼睛彎彎的,紅潤的嘴角翹翹的,有時候白晰的臉頰還會飛上紅暈,啊~難怪有女客人特地為了牧來喝酒,我完全可以理解。

  

「而且她撲在你身上就算了,還到處亂摸,還摸你胸口欸!你不是說過只有我可以摸的嗎?!」

  

什麼?!我現在是不是要摀住耳朵?我轉頭跟我哥對看了一眼,再轉回去看那小倆口,同時把我哥拿出來的錄音筆關掉。

  

「春田前輩,才多了半杯啤酒你就醉了嗎?」

  

「這是水好嗎?」

  

「咳咳。」事關商譽,我不得不出聲,「那是啤酒,百分之百!」

  

「我知道啦!」春田一眼掃了過來,我瞪了回去。

  

「千珠,春田前輩應該真的喝醉了,我帶他回家好了,抱歉,結帳。」牧站了起來,拿出錢包。

  

沒關係啦,你常來喝酒就好,最好每天固定時間來,那些女客人會很高興的。當然這些話死也不能說出來。

  

「牧~」春田轉向牧,抬起雙手抓著牧的雙手,同時,我閃回到避難所。

  

「我不喜歡她們看你的眼神,你太優秀,不管男生或女生都一臉想把你吃掉。」

  

「呵呵,你想太多了啦,春田前輩,沒這回事。」

  

牧,你錯了,其實有。

  

「......明明有資格把你吃掉的只有我,其他人憑什麼這樣看你啊!」

  

靠北,我再度跟我哥對看了一眼,確認一下剛剛是不是幻覺,然後從我哥一臉興奮到想作曲的表情看來,嗯,不是幻覺。

  

「創一,你喝醉了,我們回家再說。」

  

「回家可以直接吃掉你嗎?我討厭你身上有她們的味道。」

  

那個,要蓋掉味道的話,洗澡就好了喔。當然,我依舊沒有說出口。

    

「......春田創一,你節制一點。」牧壓低聲音,扶著春田的肩膀,轉過頭看著從吧台冒出半顆頭的我。

  

「啊,沒關係,你們先回去,記帳就好,沒問題的。」

  

「千珠,謝謝啊。」他笑著,雖然有點尷尬,但聲音還是很溫柔,不過一轉頭看著春田,語氣完全變了個樣,「春田創一,你給我走好!」

    

要好好活下去喔,春田,我會幫你祈禱的,看著春田軟趴趴地掛在牧的身上,牧一手拉住春田的腰,另一手提著公事包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有趣,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呢?牧真的一回到家就會被春田吃掉嗎?唉啊,我在想什麼,不過比起吃掉,我總覺得春田被拖進浴室衝冷水的機率比較高一些。

  

過兩天看他有沒有感冒就知道了,我猜,今天的Wonderful一樣熱熱鬧鬧的,挺好的。

  

-完-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