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不管是他還是她,
也不管是你還是妳,
就只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如此簡單,
卻又無比艱難。

「武牧」 - RESTART(一)

*本篇為平行世界,無春田存在。


武川政宗一直後悔著,把那個人放走的決定。


明明這麼喜歡那個人,卻賭氣不願先說抱歉,就算對方釋出了善意,那時候的自己卻不知為何還是端著姿態,直到對方的態度漸漸冷了,行為慢慢疏遠了,他才開始驚慌,但正當他想要回應時,對方卻因為業績過好而被調到了本部,一個菁英薈萃的地方,一個讓他覺得觸摸不到的地方。


一開始,他還會藉著出差的名義到本部看看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現,那個原本還會躲在自己身後的男孩,在他不經意的時候,長成了一個男人,一個不僅有著俊美外表、能力優異,人緣好得不得了。原以為只有自己的手能搭的肩膀,原以為只會對著自己甜笑的容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人人有獎。


他不再是那個人唯一的例外,久而久之,他再也不想過去了。


幾年過去,正當他決心放下那個人重新開始的時候,老天爺對他開了一個玩笑,一個大玩笑。


那個人-牧凌太,調到了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


就算事前接到通知,他還是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一個曾經這麼喜歡卻接近不歡而散的人,現在要回到他的生活圈,更該死的是,自己沒有辦法完全放下他。



------------



牧凌太一直覺得莫名其妙。


從最一開始的爭吵就很莫名其妙,不過就是為了家裡面的瑣事意見不合嘛,有必要這麼不開心嗎?不過就是武川習慣的衛生用具賣完了,他買了個替代的而已,連這樣也不行?隔天他不是跑了幾間超市買了一模一樣的回來,這樣還跟他鬧脾氣?到底是誰年紀小不懂事?有潔癖跟強迫症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你忙是吧?忙得不理我?好啊,那我也去找事情作,看誰比較忙!


就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賭氣,他下了班也跑業務,就算沒業務也會找大學同學聚餐喝酒聊天,卻沒想到一旦讓自己忙起來,他真的幾乎連武川的臉都見不到,他的外型跟氣質吸引了許多想買房子的年長女性,甚至有人提出包養他的要求,想當然爾,他一一拒絕了。原以為因此會業績下降,但更莫名其妙的是,他業績不降反昇,到了最後,連本部的部長都聽到了他業績第一的消息,進而要求他調任至本部。


該去嗎?那時候他猶豫好久,原本想找武川討論的,卻老是碰冷釘子。


好,你不管我是吧?那我自己決定,我就換個地方,看你怎麼辦!


就這樣,牧搬離了他們的家,在爭執尚未結束而距離拉遠的情況下,就這麼默默的分開。


幾年過去,上頭覺得本部的菁英們開始遺忘初心,於是提出讓大家去各個營業所體驗直接面對客戶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地選擇了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速度之快,幾乎是不經思考。


感謝推特,感謝臉書,感謝高科技,讓他可以一直追蹤武川的舉動。


那天,他站在大樓前,深深吸了好幾口氣,才把自己過度高昂的心跳抑制下來。


又要見面了,過了這麼久,他還在生氣嗎?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